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KISSして

KISS 吧
作詞: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編曲:福山雅治 井上鑑
TV♪: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ガリレオ」主題歌
   富士電視台2007年9月冠軍劇「伽利略」主題曲
收錄:2007/11/21《KISSして》
   2009/5/20 《化身》
『歌詞是以她所主演的角色「內海薰」給人的感覺所創作出的歌曲,因為個性太耿直所以容易與人發生衝突,但是那種拼命的幹勁又不禁讓人想要幫她一把,就是這樣的女生。而且旋律也是我的嶄新挑戰。 』

Chu Chu...

だから「ボク」が わかんない
所以說嘛「我」不知道
泣きたくって 楽しくって
想要哭泣?想要快樂?

幸せの答え 導き出す
能引導出幸福答案的
方程式 探索中
方程式 探索中

恋のチカラここにある
愛情的力量在這裡
笑えない 泣けない夜も味方でいるから
笑不出來也無法哭泣的夜晚 需要有個伴
ねぇ もう ぜんぶぜんぶ あげるから
喂 已經 全部全部揭露
誰にも見せなかった「とっておきのボク」を
沒讓任何人看過的「珍藏的我」
はだかの くちびる KISSして
赤裸的嘴唇 KISS吧
Chu Chu...

全人類の疑問符
全人類的問號
苦しくって気持ちいい
感覺痛苦?感覺很好?

(出逢えたその理由は?)
(相遇的理由是什麼呢?)
恋愛力学 今日も格闘中
戀愛力學 今天也在格鬥中

こんなボクを笑うかな
會嘲笑這樣的我嗎?
でも この人生の難問 解いてみせるよ
但是 這個人生的難題 把它解開吧
ねぇ もう ぜんぶぜんぶ 守るから
喂 已經 全部全部守護
誰にも見せなかった「まっすぐなキミ」を
沒讓任何人看過的「直率的你」
こんなに 捧げる
如此的奉獻
はだかの くちびる KISSして
赤裸的嘴唇 KISS吧

(生まれたその意味は?)
(誕生的意義是什麼呢?)
ハートの宇宙 いまも拡大中
心的宇宙 現正擴大中

恋のチカラここにある
愛情的力量在這裡
笑えない 泣けない夜も味方でいるから
笑不出來也無法哭泣的夜晚 需要有個伴
ねぇ もう ぜんぶぜんぶ あげるから
喂 已經 全部全部揭露
誰にも見せなかった「とっておきのボク」を
沒讓任何人看過的「珍藏的我」
こんなに 捧げる
如此的奉獻
はだかの くちびる
赤裸的嘴唇
恋する くちびる KISSして
戀愛中的嘴唇 KISS吧

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八 2007

冬の大感謝祭 其の九 20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