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福山雅治2009大感謝祭@武道館上重要發表


單身的福山雅治曾說過想在四十歲結婚,今年首次在武道館開個唱,慶祝出道20週年。
他在2009大感謝祭@武道館演唱會上作了以下的重要發表!

2009/5/29 Fukuyama Masaharu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News




網路上找到譯文:
還有一樣事情要向大家報告。…… (誒〜〜〜〜〜〜什麼?什麼?)

我終於等到了可以向大家報告的這一天, 能夠向大家說的日子,終於等到了。

我福山,40歲男性,下個月六月……(「唉?」觀眾席再次發出一些驚叫的聲音。 )

……終於……Nyu (Masha輕為點著頭,好像難以說出口的樣子。 大家笑了起來,並給予熱烈的掌聲。 )

終於在下個月的六月,Nyu…… (笑容滿面的Masha又停頓了下來攪氣氛…… 帶著稍許愚弄別人的笑容…… )

下個月的六月,Nyu…… (大家有點受不了他在故弄玄虛,笑了起來。 )

……下個月的六月,要發行New Album。(Masha點著頭,帶著有點害羞的笑容,好可愛!)

(註:日文「入籍」的「入」的發音,與英文「New」一樣)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總是要讓大家誤以為他要結婚了。 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 很多人都把雙手舉高在頭上,拍手鼓掌。 )

是《五年モノ》那張大碟之後的全新大碟。……

還想在這裡公布大碟的名稱……(Yeah 〜〜大家發出興奮的叫聲,還有掌聲。 )

新大碟的名稱是……請看!(螢幕打出新大碟的名稱──《殘響》。 )

(大家發出驚叫聲「喔〜〜〜〜〜〜」 Masha向大家解說為何大碟會用這個名字。 還說想給大家先看一下大碟的封面。 螢幕打出一張「好美」的照片,Masha的大頭照。 看得大家呱呱叫,尖叫聲、掌聲不斷。 真的是讓人快要暈倒了! )

……現在在台上的我,好像有點難看呢 (笑)!(因為大家對大碟封面的照片反應很好, 所以Masha嘲笑自己在台上的樣子。 )

……發行的日期也決定了……

新大碟的發行日期是這個……(螢幕打出6月30日。 )

今天在這裡發表了新大碟的名稱、也發表了大碟的封面……(「喔〜〜〜〜〜〜」觀眾發出期待的聲音,還有什麼? )

發行日期也公布了……(「喔〜〜〜〜〜〜」 )

……接下來這首是宇宙上、首次……(興奮、熱烈的掌聲響起。 Masha開始以高幾度的音調,模仿那些售貨員在大聲叫賣…… )

……才三千九百三十的價錢!(意思好像是「才收那麼便宜的價錢,你們還想怎樣?」(笑)
Masha真的很會搞氣氛,只為了要讓大家開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