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18 ~eighteen~


作詞:福山雅治
作曲:福山雅治
收錄:2009/6/30 《殘響》

太陽下的校舍和操場 屋頂上的銅管樂隊
追逐著夢想的旋律 15歲的夏天
朋友呀你還記得嗎
夢想還記得嗎
妳現在過得幸福嗎

不停來訪的 相逢與別離
忽然像迷失了自己 可是

MY HOME TOWN
戀愛、受傷和再見
全部都是第一次呢
刻記在我的身軀

MY HOME TOWN
在變幻無常的世界
就算妳和街道都改變了
請成為我心靈可以回歸的地方
永遠的 MY HOME TOWN

外國船 氣笛響起
倚靠著燈塔 獨自一人
「往遠方去」的思緒 18歲的夏天

「不管走到任何地方都是盡頭嘛」
對這無力感的答案
我抱著吉它 仰望著天空

在夢想與現實的交差點
連妳及明天 我都無法守護

MY HOME TOWN
那一天我愛的這個城市
那一天我恨的這個城市
在踏上旅程的車站月台

MY HOME TOWN
我很想帶妳一起去呢
我很想奪走妳的呢
在口袋中 緊握著
約定的話 隨風逝去

只有一次的機會 我只是很想要
現在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我還再追尋著

MY HOME TOWN
戀愛、受傷和再見
全部都是第一次呢
刻記在我的身軀

MY HOME TOWN
在變幻無常的世界
就算妳和街道都改變了
請成為我心靈可以回歸的地方
請在那裡
我心靈可以回歸 永遠的MY HOME TOW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